屯屯屯屯屯屯喝水

爱之梦

·我又来丢人了,依旧是学龄前儿童文笔

·虽然说是睡前故事,但是不一定要睡前看

·但我还是希望你们能做个好梦

·意识流+意义不明的文

·是某种幻想,我经常写意义不明的东西

·梦梦是蓝瞳,泡泡是黄金瞳

·爱是很复杂的(虽然我写不出来)







     “呐呐,听我说,今天要给花花带糖果哟!”“好哦!我差点忘记了。”“妈妈在叫我们了,一起去吧!”“快点!”小孩子跑向了客厅。

    “梦梦,妈妈带你去和小朋友玩哦~”名叫梦梦的孩子左手牵着虚无,他的脸色是苍白的,虽然这个孩子长的很可爱,但他身上阴沉的气息不免让人皱眉。“泡泡,妈妈要带我们去看花花了!”“好哦,我其实带了两颗糖,一颗给花花,一颗给梦梦!”“那泡泡呢?”

    医生皱眉看着自言自语的梦梦,“情况越来越严重了,我们的建议是把他完全交给我们。”梦梦的脸上难得出现了笑容 他所对话的对象只是一片空气。

    “泡泡,妈妈哭了。”梦梦牵紧了泡泡的手,他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。“跟我来。”泡泡抓住了梦梦的手走向妈妈,梦梦的手举在空中,他缓缓贴上妈妈的脸颊,极为珍重的替妈妈擦着眼泪。妈妈将头埋进梦梦小小的肩膀,“泡泡,我的衣服湿掉了。”“梦梦,你该和妈妈说,笑一笑。”梦梦被泡泡牵着摸了摸妈妈的头,“妈妈...笑。”

    妈妈扯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,那一天开始,梦梦住在了一个白色的,压抑的,小房间里。梦梦在床边晃荡着自己的小腿,“梦梦要吃糖吗?”梦梦摇了摇头,“那是留给泡泡的。”“砰—————”梦梦看见了泡泡胸前的空洞,有什么撕碎了幻象,带走了他的泡泡。

    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——————”梦梦从床上跌落,他只有小小的一只,在地板上蜷起身子抱住了自己的头,惨叫在这个小小的房间里不断回响。“不要带走泡泡。”梦梦在昏迷中无意识的喃喃说着什么,“实验体失去意识。”“计划初步成功。”“把他弄回去。”

    泡泡牵住梦梦的手试图把他拥入怀中,但梦梦不停的痉挛着,虚无填满了泡泡的空缺。如果梦梦没有发出痛苦的叫喊的话,一切都像是没有发生过。

    “泡泡!”梦梦在满身冷汗中惊醒过来,他的手被泡泡紧握着,他看见了漫天星,在一片蔚蓝中。“泡泡?”“梦梦,别害怕,我一直在这儿。”泡泡像是会魔法的精灵,他一抬手,漫天星都随着他的指尖流转。“我可以为你造出一千种天空,看吧。”有漫天星光,有落日余晖,有黎明曙光,有午后艳阳......梦梦费力的睁开眼想看清泡泡给他的美丽天空。

    “观测体生命体征平稳。”梦梦睁开眼看见的是戴着口罩的人在他身边走动着,他呼出的气体让呼吸机面罩上蒙上一层白雾。“叮铃—————”在原本没有窗的窗户上,梦梦看见了一扇窗,泡泡手中举着一个风铃。不知名的风吹动风铃发出了清脆的声音,泡泡鎏金的眼眸里流动着炙热的岩浆。

    “这是奇迹!!没有人能挺过这个药!他是奇迹....”有人挥舞着手中的白纸疯狂的大喊着,身边白色衣服的人对身上插满了管子的梦梦投去了炽热的眼神。但是,这和泡泡的不一样,梦梦朝泡泡伸出了手。“别害怕,你想要离开吗?我的梦梦。”

    “实验体朝着墙壁伸出了手!”“注意观测!”梦梦吃力的说着好,泡泡漂浮在空中握住了梦梦的手,风从墙壁上的窗户灌入了房间内。开满了金色玫瑰的雕花窗户,出现在墙壁上,风吹得房间内站着的人后退了几步,梦梦身上的管子却被风轻柔的撤掉。

    “我会带你离开,我会成为你的翅膀。”梦梦湛蓝的眼眸中渐渐染上金的色彩,直至像泡泡那样,仿佛有岩浆在眼瞳中缓缓流动。

   “抓住它!它已经是怪物了!它是最完美的造物!”白衣人们伸出手想抓住梦梦,梦梦的背上有一对白色的双翼。带着他从窗户飞出了房间,房间内的人们懊恼的大喊着,梦梦紧紧牵着泡泡的手,一起飞向了远方。

    “泡泡,我把糖留给了你哟。”梦梦用另一只手掏出了包裹着透明糖纸的粉色糖果。“梦梦,你吃吧。”梦梦坚决的摇着头,“我知道的,泡泡一定要吃。”他们在一片草地上降落。

     白色的翅膀巨大到可以将梦梦和泡泡包裹进去,梦梦剥开糖纸将糖放入泡泡嘴里。“甜吗?”泡泡眼里满是笑意,“很甜。”

     “如果你害怕睁开双眼,我会成为你的双眼,为你展现一千种天空。”梦梦的左眼慢慢变回湛蓝色,他的翅膀笼住两人。“我知道,泡泡的天空很美。”

    “如果你想要得到解脱,我会成为你的翅膀。”“我看到了。”“如果你害怕在夜晚入睡,我会为你数羊;如果你害怕你自己,我会坚定的告诉你,你很好。”

    星星在流泪,天空在下坠,像镜子碎裂的声音响起,“我爱你啊。”泡泡的手指轻轻摸着梦梦是右眼角,那金色的眸里是茫然失措。“我爱着你啊。”泡泡变成了漫天星光,梦梦尝到了嘴里的甜,泡泡和梦梦没有什么不一样的,泡泡就是梦梦,梦梦就是泡泡。

    我爱着你,爱着一千种天空,爱着漫天星光,爱着甜甜的糖,爱着白色的双翼,爱着我鎏金的右眼,我爱着我,我爱着你。

    我爱着你赋予我的自由,勇敢,我爱着你啊,我不会哭泣,能听见吗,“我爱着你。”











#完蛋,真的意义不明,对不起!orz对叭起!我意识流且意义不明!#

   

   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