屯屯屯屯屯屯喝水

鲜花梦

·小盆友们不要熬夜了,想要小盆友早点睡

·虽然说是睡前故事,但是不一定要睡觉前才能看

·让我来看看是那些幸运的小盆友能看见这篇意义不明的睡前故事叭

·日常意识流





    我的家里住着恶魔,嘘,别出声 也许他已经发现你了。别担心,我会好好看住他不让他吓到你的。

    想听听我们之间的故事吗?那我就大概的讲给你听吧!

    在我三岁的时候,我发现了他,那个时候他皱巴巴的,很丑。但是他会像尾巴一样跟着我,他会抓住我的衣角,牵住我的小指。每当我把他的手拿掉的时候,他都会露出一副要哭不哭的样子,就这样看着我,你要知道,一个恶魔哭起来是相当麻烦的事情,因为你不懂得如何安慰他。

    我会主动牵起他的手,带他去看我搭起的城堡,然后我们一起推倒它,再一起建一座城堡。记住,之后千万不能推倒这个城堡,不然小恶魔会开始啪嗒啪嗒的掉眼泪,这个时候你要摘下庭院里最漂亮的小花送到他的手里。

    等他不哭了之后记得把花花插进花瓶里哟,接下来的事情就有点麻烦了,你要每天找一枝好看的花,如果小恶魔发现花花死掉了的话会很伤心的,也许他会哭出声来呢。

    他会乖乖待在家等我从幼儿园回来,我每天都要乖乖听话,老师才会给我发两朵小红花,这样就可以分小恶魔一朵了!我会把午饭发的水果悄悄藏起来,因为恶魔说他最喜欢吃水果了!

   等我开始上小学的时候,他的活动范围好像变大了,他会等在我学校的门口,然后再我出校门的时候给我一个大大的抱抱,虽然说是我抱起他。他会把小红花贴到我的额头,虽然我早就不需要这个东西了。

    每一朵小红花都要好好的收藏起来,等恶魔的小红花用完的那一天再拿给他。这样循环往复,直到所有的小红花都不能再贴上我的额头,我把它们装进了密封袋里,交给了恶魔。

   我上初中的时候突然发胖了起来,像一个突然间吹胀的气球。我身边的人叫我肥婆,叫我猪,我被他们排斥着,仿佛和我说一句话,他们都会被传染得胖几斤。

    “没关系的,你很好看。”恶魔这样告诉我,他是不会再长大了的,他永远停留在了人类六岁时的状态。

    他比起恶魔更像天使,他的容貌是如此的精致,完全看不出那个当初皱巴巴的样子。他的翅膀是黑色的蝠翅,他也有小巧的角,我记得他在我小学的时候还没有这对角的。还有他带倒三角的小尾巴,是盘在了腰上所以看不见吗,之前是没有的。

    “你很漂亮。”恶魔这样告诉我,我那个时候留着滑稽的短发,我穿的校服甚至是特别型号的,我还戴着可笑的细边框眼镜。他们叫我猪婆,我不敢反驳,有那么一瞬间我觉得他们说的是真的,我就是猪婆。

    “你是最漂亮的女孩。”恶魔依旧这样说,我第一次冲他大吼,“我这样的,我这样的人,是最难看的了!每个人都这么觉得,我是猪婆啊!”我的泪不断涌出,我已经认为别人对我的评价是事实了,我开始坠入自卑的深渊。

    我崩溃的坐在地上开始大哭,恶魔用他小小的手擦着我的眼泪,“我不知道,可我觉得你是最漂亮的,你的眼睛里有星河,你的身体里有热血,你的心里是盛开着鲜花的草原。”他顿了一下,又接着说,“可你的心里开始下雪了,花说着好痛苦,却还是盛开着。”

    他替我摘下了被泪水打湿的眼镜,“你一直都很美,是你自己束缚了你自己。”他试探着用手指在我的嘴角撑起一个笑容,“笑起来的你会更漂亮。”

     恶魔仿佛带着魔力,不,他本来就应该带有魔力,只是小时候的他看起来太过普通了而已。我开始慢慢瘦了下来,到我上高中的时候,已经完全想象不出我之前的样子了,如果硬要说的话,我两颊的婴儿肥可能是唯一的证据。

    我已经看不见恶魔了,或许是我已经不相信这种生物存在的原因吧,我再也没有见过他。但是我灰心的时候,我的小指都会微微一动,像是谁牵住了我的小拇指。

    “你一直都很美,因为你的心里开满了鲜花,你很美,无需自卑。”













#日常意识流,胡言乱语现场,你们一直都很美,献给每一位阅读这篇文字的人们#

#好梦#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