屯屯屯屯屯屯喝水

翅膀梦

·最近废稿有点多

小朋友们早点睡觉啊,熬夜不好的

·虽然写着睡前故事,但不一定到了睡前才看

·日常意识流

·有缘人,才能看见这篇意义不明的文字

·我最近有点沉迷写睡前故事

·名字是随便起的,原谅我这个不会取名人士











    今天来讲一个关于精灵的故事。

    精灵是公认的最美丽的种族,他们大多有金色的发,碧色的眸,白皙的皮肤和他们引以为傲的翅膀。

    大多说明了还有异类,Jewel(朱厄尔)。最美丽的精灵,同时也是没有翅膀的精灵,朱厄尔之前是有翅膀的,但是某一天,她的翅膀不见了。当一位精灵失去了翅膀,可她却有最令嫉妒的容貌,老套的故事情节出现了。

    朱厄尔成为了一个笑柄,她也有了特殊的称号———没有翅膀的废物。但这句话只对了一点,或者说,半点。

    朱厄尔超凡的亲和力和学习能力没有丝毫减弱,而她的翅膀,只是借给了另一个精灵。尽管朱厄尔这样告诉着每一个嘲笑她的精灵,他们都认为朱厄尔是在说谎。

    “她的容貌和能力肯定都是拿翅膀换来的吧...”“我之前看见过她和奇怪的人说话...”“她出卖了自己的翅膀...”总之各式的流言蜚语都有,但朱厄尔并没有过于在意这些话。

    是谁在哭泣,朱厄尔顺着哭声在草丛里找到了一个与众不同的精灵,没有翅膀的精灵—— Pearl(珀尔)。

    我没有翅膀,我和别人是不一样的,我是异类。珀尔很久以前就有了这种认知,她并不是完全的精灵,她是实验室的失败品。她的编号是175,朱厄尔是000。

    她们在看见对方的第一眼就明白了对方来自哪里,因为她们的左手腕,都有丑陋的月牙状的疤痕。

   “你是个坏孩子呢!”朱厄尔坐在了珀尔的身旁,珀尔胡乱的擦着脸上的泪水,“我是最坏的精灵!你不离我远一点你也会...”“我也是坏孩子。”朱厄尔特意举高左手好让珀尔看见那个坏孩子的标记。

    “你是谁?”“175”朱厄尔打量了一下身旁的少女说:“你是珀尔。”随后朱厄尔用手指了指自己,“我是朱厄尔。”这一天,珀尔有了名字,朱厄尔也失去了她的翅膀。

    “是个好主意呢,你想看看远方的风景,这样的话,我把翅膀借给你吧!”朱厄尔轻松的开口道,但珀尔显然不同意这个想法。

     “没有翅膀会被排斥的 而且你的容貌会引起更多关注的!!!”朱厄尔笑吟吟的撑着头看着珀尔,“我不在意,我其实很想看看远处的风景,你替我去看看吧。”

     “你可以自己去啊。”珀尔明确的拒绝了朱厄尔。“我去不了,你要知道,初代,是最完美也是最残破的存在。”朱厄尔用平淡的语气说出了这句话。

    我们都是异类,最完美的是异类,最残破的也是异类。

    珀尔看见过旭日将整个天空点燃的场景,见过跃出水面被月的银辉镀上边的鱼,见过蜉蝣璀璨却短暂的朝生暮死,见过许多她不曾见过的东西。

    但她至今都没有找到可以形容朱厄尔的形容 朱厄尔天真,不,她能准确的说出自己的所以想法;朱厄尔聪明,不,那样她就不会把翅膀傻乎乎的借给自己;朱厄尔是迷,捉摸不透的迷。

   “喂,废物,怎么不会哭啊,哭都不会吗?”被围在精灵们中间的,是朱厄尔。这句话倒是对了,朱厄尔不会哭,她的所以情绪都偏向了好的一面。不会生气,不会哭泣,是最美的杰作,也是最差的杰作。

    草药的味道萦绕在鼻尖,脸颊上是清凉的感觉,“远方的世界真美啊,对吗,珀尔。”替朱厄尔涂抹药膏的珀尔回道:“抱歉。”朱厄尔睁开眼睛看着默默流泪的精灵,“你在为什么而哭泣呢?”

    “为一个叫做朱厄尔的精灵,她是个大笨蛋,把自己的翅膀借给别人,被打了也不还手,痛了也不哭的笨蛋!”朱厄尔伸出手擦了擦珀尔的泪水,她还是第一次见到有人替她哭泣。

    “那我们一起吧。”

     那天之后朱厄尔的一边翅膀回来了,她的身边是另一个只有一边翅膀的精灵,她们把当初欺负过朱厄尔的那群人挨个教育了一遍。如果只有一边翅膀的话,两个人紧紧的拥抱住对方,那样就可以飞起来了。

    去看远方。两个人的话就能去往更远的地方。

    珍珠和宝石都需要好好打磨才会焕发光彩。







    


评论